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瓜皮回家

在一个火辣辣的下午,艳阳高照,大地都快被太阳烤焦了。明明迫不及待地回到了家,打开了冰箱,拿出了一个又大又圆的甜甜的冰镇西瓜,用刀子切开准备解解暑。他吃完西瓜以后随手把瓜皮扔向了窗外。  
  这时,莉莉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回来了,她轻快地迈着脚步,因为她还不知道该怎么庆祝她提前完成作业呢。她想:自己可以先看新买的《淘气包马小跳》……正当她沉浸在可以看到喜爱图书的喜悦之中的时候,突然被刚才明明仍的西瓜皮滑了一跤,摔了个四脚朝天,刚想爬起来,发现身子前还有一个西瓜皮。看到胸前飘扬着的红领巾,她想:我是一名少先队员,应该保护环境,不能再让别人吃西瓜皮的苦头。莉莉刚想把两块西瓜皮捡起来,扔进垃圾箱。这时,又从三楼扔下来一块西瓜皮,恰恰砸到莉莉的头上,这一砸让莉莉眼冒金星,白天都能看到星星。莉莉有些生气了,三楼是明明家,不能再让明明仍西瓜皮了,万一在砸到老人和孩子身上会怎么办?她想了一会儿,拿起纸和笔唰唰地写了起来,又把垃圾装到了一个袋子里,放在一起,拎到了明明家门口。她砰砰地敲了两下门,听到有人开门的脚步声,立刻躲了起来,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明明听到敲门声,立刻跑来开门,但是门外没有人,他发现了袋子,感到很奇怪。他立刻打开袋子,一看是一堆西瓜皮。他想:这是谁干的?竟敢这样对待我明明?正在纳闷,忽然他发现了一个纸条,拿起来仔细读起来:亲爱的明明,你好。我找到了你丢掉的西瓜皮,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请你把它送到它该去的地方。十月八日 ,莉莉。明明的脸“刷”的红了把西瓜皮扔进了垃圾箱。  
  后来,明明也成了一名环保卫士。是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见闻
       秋天来了
       为什么磁铁放在电视机屏幕上会出…
       我的课余生活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london
       我爱你伟大的祖国
       祖国的变化
       秋天的树叶
       体验brt
       豌豆上的公主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