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选干部演讲稿

我叫张皓霖,是601班的学生,担任班长一职。我思想进步,品德优良,热爱学校、班级;热心为班集体服务,在班级活动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遵守《小学生守则》及校规校纪,遵守社会公德和国家法律、法规; 讲文明,有礼貌,讲团结,有爱心;我组织管理能力较强,始终把责任放在心中。多次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深受同学的爱戴,老师的赞扬。   
  在家,我是个好孩子,勤俭质朴,孝敬父母;在校,是个好学生,学习上积极努力,在课堂上能认真听讲,课后能独立思考,按时完成作业,成绩名列前茅,多才多艺。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一切活动。在校总体表现优秀。在课余时间,能和同学们一起讨论思考,互帮互助;作为班长,每天协助老师管理一些班级事务和活动,积极主动地做好每件事,是班主任得力的小助手。关心班集体的每一位同学,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是同学的好伙伴。每当同学们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困难,我都会积极想办法帮助解决。  
  如果这次我被评为优秀班干部,我会不骄不躁,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601班 张皓霖  
                      2009年5月23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普通话
       我爱祖国(转载)
       与动物的争辩
       “黑湖”探秘
       一封劝告信
       走进京剧
       the season
       冬天里的太阳(转载)
       我的新发现
       感人的一件事(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当班干部可真难
    竟聘学生会干部演讲稿
    学生会干部竞聘演讲稿
    大队干部演讲稿
    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班干部竞选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