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创+悬疑+奥特】2

2.寻人的女孩  
   “你们好,我是来这里找人的!”“均人,你接待他吧!”“嗯,小姐,你要找谁?”“哦,他是我的哥哥。”“他的名字是…。.?”“把纸和笔给我好吗?我来写!”“哦,好,你顺便也写上你的联系方式吧!”“可以,谢谢了!”少女接过纸和笔,写上一行字,放下笔,然后把纸放好,离开了。正好,龙走了过来,问均人说:“刚刚那个是?”“哦,说是你们某人的妹妹,对了,要找她哥哥,把名字写这儿了!”均人递过那张纸。“哦。”龙拿着纸片,边看边走回了作战室。“龙,手里拿着什么?”“说是我们中某人的妹妹,在上面写了哥哥的名字。可我们guys有这么个人吗?”“我看看!”哲平凑过来,“日梦比比野优未斯来。”“什么啊?哲平你会不会读啊?”“就是这样的呀!”“我看看,真的啊?怎么回事?”“这个好像是暗语,隔一个字读才对!”“梦比优斯?”“不是哦,另一个,日比野未来?…。未来?”“啊!”刚好走进来的未来被吓了一跳,“你们叫我干什么?”“未来,你有没有妹妹啊?”“没有。”“哦。”“到底什么事啊?”“没事,你走吧!我刚刚好像听队长说有事找你!”“哦。”未来走了出去。“哲平,你判断错了哦!”“哦,那到底是什么啊?”哲平搔搔头……  
    【空地上】“博伽茹,你回去吧!”“为什么?”“你不可能得到这个星球的!”“你,是谁?”“这个你不需要知道。”少女冷冷的看着博伽茹。“谁都不能阻止我!”博伽茹说。“是吗?那我们就赌上一把!你如果成功吃掉了梦比优斯,我就把这个给你,你应该认识这个吗?”“那是,sui的?”“是的,是你的恋人所留下的东西。”少女转身,收起那个东西,然后走开了。“出来吧!加鲁加尔!”博伽茹大笑着……。.  
    【guys总部】“是远古的怪兽,注册代号:”“暗月之兽。苏栓利霸斯【读快点】据说是之前曾让来到地球的奥特曼陷入黑暗的月之十字架的怪兽【见爱米之剧场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最喜欢的菜
       月光牵动我的情思(转载)
       天净沙秋思的扩写
       生命,我想对你说
       建议书——保护生态平衡刻不容缓
       童年的回忆
       每天都是读书月
       道歉!道歉!我们班最正气的一次
       抓鱼
       惠安传奇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千丈岩瀑布神秘的景色
    神秘岛读后感300字
    神秘的石格格岛读后感
    神秘岛读后感
    人类神秘现象读后感
    神秘的公寓读后感
    让人震撼而神秘的马王堆
    慕容家的神秘花园<上>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创
    神秘的世界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