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学生会干部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校领导、亲爱的教师老师(可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鞠躬)我是九(8)班的班长,这次很荣幸地站在这里参加竞选。性格开朗、活泼、有责任心是我的代名词。这次我竞选的目标是学生会主席。  
依我的眼光来看,学生会就是一个让学生自主管理、自我教育的组织,一个为学校管理建言献策,为同学们反映合理要求的学生代表。我对竞选学生会主席有这样的优势:第一,我的兴趣广泛,对于乒乓球、篮球我是毫不外行,足球、排球我也略知一二。第二,现代信息技术我也比较熟悉,能在网络上了解信息,吸收积有益的,科学的内容。第三,学习认真地我每次考试都在年级里名列前茅。第四,我有一定的管理和组织能力,一向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我在管理、组织上就好比美国篮球国家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被誉为未来nba联盟的统治者,勒布朗﹒詹姆斯的全能在球场上表演得淋漓尽致,霸气十足。  
如果我当选了学生会主席,那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如果我当选了学生会主席,我一定会为同学们着想,同学们在生活上,学习上有困难,我们都给予帮助。如果我当选了学生会主席,我肯定会忠实履行学生会主席的职责,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有意义的活动。都说:言必行,行必果。我的行动将是最好的见证。  
我有信心,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真诚地请校领导和同学们都给予我这个机会,我将在这个平台上竭尽所能为学校服务,为同学们服务。谢谢!(鞠躬!)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马拉松比赛
       小鹿的新家
       <有的人>读后感
       我们的校园
       历史的变迁
       一只小猪的梦想
       我的座右铭
       快乐伴随我成长
       飘舞的雪花
       秋颂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浅论现在学生为什么不爱读书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之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