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摩天轮下的爱情(1)

本篇小说的主角是亚飞和京京哦^_^  
人物介绍:  
王亚飞:鼎风大学的校草,长相帅气,唱歌动听,标准的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  
王京京:鼎风大学中一名普通的学生,纯真善良,是个迷糊天使。爱好八卦,受好朋友纪维克的委托,帮她追王亚飞。  
纪维克:京京的同班同学兼死党,非常迷恋王亚飞,让京京帮她去追亚飞。  
"京京,求求你了,你就帮帮我吧,求求你了…~"一大清早,维克就缠着京京,因为今天就是亚飞的生日,维克买了一大袋礼物想送给亚飞,但又觉得不好意思,就想拜托京京去送给亚飞。  
"哎呀,维克,跟你说了多少便了,今天是千载难逢的王菲的演唱会,我好不容易才买到了一张票,必须要去!'京京哀求着。  
但维克不为所动,狡猾地对京京说"如果你肯帮我这个忙,我就帮你要我表哥龚毅的照片,绝对诱人哦。'  
京京心中做着极大的思想斗争,最后无可奈何的说"好吧,你一定要把毅王子的照片给我哦。'  
维克喜滋滋的答应,拉着京京就往学校奔。.  
一路不顾淑女形象狂奔到学校,维克赶紧把礼物拿好,并从兜里拿出了一个小型扩音器递给京京。  
京京惊讶的说":维克,给我这个干吗?'  
维克老练地说":偶的亚飞王子可是不平易近人哦,这个一定会有用的!'  
京京无奈的接过来,揣在兜里,脑子里还想着王菲的演唱会,诶,我的钱哪,白花啦…5555 不过,可以得到毅王子的照片哦。呵呵,赚啦!京京傻笑着。  
突然,响起了汽车的鸣笛声,维克看着这熟悉的车子,心里按奈不住狂喜,她使劲扯扯京京的衣袖,让京京作好准备。  
一会,全校女生瞩目的亚飞王子走了出来,人群中一声声尖叫让人不得不捂住耳朵。  
今天亚飞王子把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路”的小狐狸
       大胃王”比赛
       心的感受
       亲爱的小孩<贺文>
       假如我是一名炸药专家
       我是一颗平凡的小草
       议汉武帝
       续写《海的女儿》
       关于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建议书
       我升上六年级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摩天轮的忧伤
    摩天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