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军旅日记

在第三天军训中,我们学唱了《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曲。老师只领唱了两三遍,我们就学会了从。我们大声唱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这首《团结就是力量》在小学时也曾经唱过,但没有今天这么响亮。就在这一刻,我明白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团结。冰心曾今说过一句话:一直孤芳自赏的花只是美丽,一片互相依偎着而怒放的锦绣才会灿烂。  
  这次军训让我明白了我们生活在一个集体中,唯有团结,才能为集体增光,为自己加彩,才能促成锦绣。还让我知道坚持的定义,就是:在别人撑不住的时候,在坚持一秒钟,就是一种坚韧,一种力量。我相信这次军训获得的知识,将会让我终生受益!   
  意大利有一句谚语:对一个歌手的要求,首先是嗓子、嗓子和嗓子……我现在按照这一公式拙劣地摹仿为:对一个要成为不负于高尔基所声称的那种“人”的要求,首先是意志、意志和意志。  
  是啊,高尔基说得更好:一个人要开化一个最闭塞的地方,有了钱还不行,他还得有知识;而且知识,正直,爱国心,如果没有坚定的意志,把个人的利益丢掉,献身于一种社会的理想,那也是白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浪漫庄园历险记1
       至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们班的小能人
       渴望自由的莱恩
       给诸葛亮的一封信(转载)
       第一次
       塞特凯达斯瀑布葬礼词
       请别再践踏生命
       滑旱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