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无量母爱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无量母爱》。  
  母爱,像天空一般无边无际,如大海般广阔无垠,沐浴着爱的阳光,洋溢着无言的亲情,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折射出五彩的光芒,母亲,我每向您索取一丝春风,您总是把整个春天都送给了我,我在这里由衷的感谢您!  
  首先,我给大家讲几个关于母爱的故事!  
  第一个故事发生在一位才女与她的母亲之间。这位才女想得到一次作文竞赛的桂冠,于是写下了这样一篇文章:“残阳如血,在一声巨响之中,母亲纤细的身躯重重的栽倒,在这块她女儿未见过的土地上……”,可是,当被母亲询问时她却哑口无言了,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说清楚,电话的那头沉默了,挂断了电话。不久,本来是第一的她因文不符实而被取代了,她便把这次竞赛的举办人告上了法庭,不久,从伊拉克传来噩耗——才女的母亲在黄昏的伊拉克被炸死,最终女儿胜诉了,可她却怎么也不接受——没有什么比亲人的生命更重要!  
  这是一个多么令人刻骨铭心的小故事啊!这 母爱深入骨髓,融入血脉,牵动着人的每一根神经,令风云为之变色,草木为之含悲!真挚深切的母爱散播在空气中,令人不禁怦然心动。沧海桑田,斗转星移。时间,空间改变的太多,而唯一不变的,是那一刻永恒的爱心,这颗爱心中所蕴含的柔情似一根红丝带,飞过崇山峻岭,穿过悬崖峭壁,牵系着颗颗炽热的心,撒播着深切永久的情。母爱的深,母爱的醇,母爱的浓,母爱的久,令其它的任何一种感情都逊色三分!  
  是啊!血浓于水,情莫过于亲。母爱如一股涓涓细流,虽无声却总能滋润干涸的心灵。它平凡无比,却在平凡中有着几分伟大!母爱的力量是令人难以言喻的!有时可以拯救病入膏肓的人们,这种力量,如泉涌一般源源不断!它是任何一种语言都难以表达的!它是人间最平凡又最伟大的!这沉甸甸的母爱,有谁能掂出它的分量,又有谁能够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一只小乌龟的相遇缘
       国画
       美就在身边
       让生命因反省而精彩
       好朋友
       hy星之添腾(2)
       《综合性学习》活动总结
       四年级作文:一次有趣的游戏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最难忘的一个人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衡量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