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泯灭、

如果黑暗有理由,那么光也一定会有。为什么日光让人觉得暖热,汗水像是眼泪的一部分。                                 ——落落《须臾》         不曾明白过那样的一切。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老是要问一些愚蠢的问题,并且都是永远。          我一直都不可否认自己是一个坏孩子,因为在我的身上,让我觉得弥漫着一股疏密得让人窒息的气息。我的徒劳,在于我拼搏过数十次的失败。     小小豆和小b曾说过我这个人就像我书写的文字一样,无存在感、就似空气,我承认我的文字就是那么的散乱,我是一个被文字舞弄的人,也是一个玩弄文字的人,在写文时,我就像在玩七巧板,当七种颜色杂乱无章地整理后,就拼凑在了一起。那么我的文也就那么诞生了。认为这个做法的确错误,却不去纠正,因为我毕竟就是堕落了。      热爱文字,热衷于它能够让我肆无忌惮地倾吐,不用在乎旁人说些什么。当我遭受了很大的抨击后,我甚至会认为只有它才是我生命中的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周记
       人生的曲折
       hy星之添腾(3)
       竞选少先队员形象大使演讲稿
       感谢父母(转载)
       法纪在我心
       读《西游记》有感
       原谅,是一枚开心果
       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