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事迹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小镇,一个平凡的小镇---黄坛。          
  我在来到实验二小以来一直积极参加、学校, 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由于我各方面表现突出,我在2007年获得副班长的位置,经过一年的磨练在2008年我终于登上了班长的宝座,接二连三,我又当上了大队部中的一员。在2008年的期末考试,我又得了段里前十名。在去年,我又入了雏鹰队,获得了国防章,环保章,外语章,卫生章,礼仪章等。  
  我已有一大螺奖状了,有什么县作文二等奖,县优秀学生,校诗歌朗诵一等奖等。  
.  去年3月4日,在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45周年到来之际,我以志愿者的身份带领部分学生干部来到孤寡老人------王奶奶家中打扫卫生,去年3月12日,我班在我的倡导下举行了一个"植树造林,美化人间"的主题。  
   我也经常遇到一些小问题。这不就在昨天,出了小差错老师就给我们布置了做课件的任务,我在电脑方面是炉火纯青的电脑高手了!因为每一次么老师布置做课件时,我总是最好的,my为此而感到高兴、自信!     这一次我在做课件的时候,一路顺风,文字、图片都被我一一征服了,此时我嘴里哼着小曲,心里乐开了花,我想:这一次我一定能拿上课件制作的桂冠。看着我辛苦完成的杰作,突然眼睛一亮,“我这个课件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音乐,我应该想办法加上让课件锦上添花”于是我寻找着合适的音乐,我选择了许多,一遍又一遍地听,终于选出了最佳音乐,可是此时我却遇到了难题,由于我常时间不做课件了,竟忘了怎样加音乐,我心里真着急,加一遍不成功,再加一遍还不成功,此时此刻,一向自信的我居然想到了放弃,可是我转念一想,我被同学称为“电脑高手”,连这点小问题都解决不了,难道还能称的上是电脑高手吗?我是一个自信的女孩,不能就此放弃,这不是我的性格,"我坚信,成功定会成为必然"这种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龟兔赛跑
       父母的爱
       我爱粉笔(转载)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赞藏马(转载)
       开发区的巨大变化
       我从数学中学到了语文
       我的同学
       敌人成为好朋友
       颐和园导游词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