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金秋

秋,是美不胜收的季节,是瑰丽无比的季节。秋天,总是隐藏着美丽的图画。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水果都笑逐颜开。红彤彤的大苹果撩开树枝往外瞧;长满脸麻子的梨出来凑热闹;金灿灿的柿子像八月十五的灯笼压弯了枝头;石榴撑破衣服朝外笑;像玛瑙似的葡萄挂在葡萄架上荡秋千;就连小灯笼似的枣子也来庆祝秋姑娘的到来……  
  秋姑娘来到了农田里,玉米可高兴了,立刻换上一套金黄色的外衣咧开嘴笑,露出了满口金色的牙齿;大豆太兴奋了,竟然笑破了肚皮;高粱向来腼腆,可不是嘛,见了秋姑娘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把口红涂得满脸都是 ……  
  秋姑娘来到了树林里,树林里顿时狂欢起来。树叶飞舞起来,红的、黄的,像一只只正在跳舞的蝴蝶。  
  秋姑娘来到了花丛中,花儿们都市热闹起来。喇叭花吹着喇叭“滴滴答答…… …… ”;山谷百合在摇摆着,发出“叮铃铃”的声音;菊花们在进行热闹的选美大赛,个个都在争奇斗艳……  
  我迷恋你啊,秋天;我赞美你啊,秋天;你是美丽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旦(转载)
       《信客》墓志铭&《老王》第一…
       新团员发言稿
       数学知识
       铅笔、卷笔刀与橡皮擦
       无字天书
       肇庆鼎湖山导游词
       血色母爱
       生命因坚强而美丽
       湖心亭看雪(扩写)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金秋登高
    校园金秋九月的美景
    金秋菊花香
    金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