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前不久,我看了一部牛气冲天的电影,叫《喜羊羊与灰太狼》。相信有些同学都看过吧!《喜羊羊与灰太狼》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的同时,也告诉了我一个个小道理……  
  《喜羊羊与灰太狼》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在青青草原上,住着一群活泼机灵的小羊,它们靠着自己的智慧,面对着灰太狼的鬼主意!这一群小羊中,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喜羊羊,它是慢羊羊的助手、学生,走路、办事都很性急勤快,做出来的事常常弄出笑话。他是族群里跑得最快的羊,乐观、好动,永远带着微笑。由于他每次都识破灰太狼的阴谋诡计,拯救了羊羊族群的生命,是羊氏部落的小英雄。  
  春回大地,更逢慢羊羊村长100周年庆典。慢羊羊的坐骑老蜗牛却突然病倒,经过检查,村长感到如临大敌,打算潜入蜗牛身上消灭引起这个病变的病毒。小羊们觉得危险,要代替村长前往蜗牛的身体上消灭病毒。  
  这群小羊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一起团结地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  
  看完紧张搞笑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让我明白了好多!  
  这群小羊是那么的团结。我们都知道,团结的力量最大。此时,我不禁想起了哪一件事……  
  那是在一节体育课上,徐老师为了让大家锻炼身体,决定举行一次拔河比赛。大家听了,都欢呼雀跃。  
  我们分了男生队和女生队,我们都知道,男生要强壮,可是,比赛还没开始呢,你怎么知道结果呢?大家排好队伍,我们女生对充满了信心,决定要战胜男生们,谁说女子不如男啊?  
  比赛即将开始了,我们摩拳擦掌,脚顶着脚,手交着手,各自做着准备运动。随着一声口哨吹响,大家使出了吃奶的力,把绳子往自己的方向拉。绳子一会儿像男生队,一会儿又来到我们这,没过一会儿,我的手就红起来,大家更是紧锁眉头,有的大叫着,有的鼓足了腮帮子,可是,大家没有一个松手的,都为了集体而坚持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我长大了!
       两张照片
       加减帐应该这样算
       假如我是镇长
       我的债主
       (100115周记)我再不吃kfc
       关爱他人
       身边的诱惑倡议书
       告别童年,走向青春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观《功夫熊猫》有感
    观《连环计》有感
    观《妈妈再爱我一次》有感
    观《飞屋环游记》有感
    观《变形金刚2》有感
    观《冰川时代3》有感
    观《八月一日》有感
    观《隐形的翅膀》有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3兔年顶呱呱观
    观《唐山大地震》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