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加减帐应该这样算

学习中,有数字带符号的加减计算题;商业中,有“收入”、“支出”等加减账单;而在创建卫生镇上,也有一笔难度系数五颗星的加减账。  
  天蓝,水清,地绿,夜色如昼,流光溢彩……这种梦幻中的美景谁不向往?咱们望牛墩人民也不例外。伴随着镇民们“创建卫生镇”的宣传声,人们正执着“创卫”的脚步,“会计们”也忙着计算这笔账。可是这笔账到底应该怎么算呢?  
  所谓加,就是多绿化,多打扫,多宣传,多行动,多干净。瞧,植树节上,老师带着学生们来到一座小山坡上植树。同学们都来看望自己去年种下的小树苗,并忙里忙外地给它们增添“新伙伴”。第一小队的队长小明正拿着铲子给新树苗挖坑,找落根之处。豆大的汗水在这三月天似乎不太正常地滴下来,小明的半件上衣已经被汗水湿透,但他全然不顾,还是埋头用力地铲着土。春风姑娘路过这儿,把凉爽的春风、浓郁的花香送到这儿,当作给同学们的奖励,同学们更有劲儿地干以来了。转眼间,小山坡换上了新装,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听说“创建卫生镇”,我们学生也该尽尽力呀!镜头转向双休日的文化广场:一群少先队员,兵分两路:一路去捡广场草坪里、过道上的垃圾;另一路则给花草树木及浇水和向路人宣传“创建卫生镇”的知识。烈日毫不留情地烘烤着大地,老天似乎在考验这群“红领巾”,连汗滴在地上也立即被蒸发。一个个弯着腰起起落落的可爱身影永远停留在历史的这一刻,一个个被喝完的矿泉水瓶躺在一个箱子里,也许瓶子们也不会忘记那一张张“创卫”小卫士的脸。一个下午的努力,一眼望去,文化广场更美,更干净了。  
  至于减,就是少污染,少垃圾,少排污,少杂乱,少担心。北京奥运会大家都看过,但“街头运动会”没听说过吧!正巧,就让我碰上了这么一场“篮球赛”。一位打扮得挺前卫的摩登女郎,正喝着一罐汽水悠哉游哉的散着步。这时,她发现五六米远的地方有个“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镇长
       我的债主
       (100115周记)我再不吃kfc
       关爱他人
       身边的诱惑倡议书
       告别童年,走向青春
       落叶
       新年=情人节?=生日!
       我喜欢我
       给大海爷爷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