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冷酷女孩的快乐

每个人笑起来最美。我以前却不这么认为,不然咋叫冷酷女孩了。这只是在我上六年级以前。  
  以前的我笑得次数少的几乎没有。有也只是冷冷地一笑让人“望而生畏”,一但有人惹我,别人就会告诫他他“你的好日子不多了”。这只是以前的我,现在ude我和以前是截然不同。  
  现在的我可以算得上市一个真正的乐天派,任何一件事都会引得我开怀大笑,这种笑再也不是冷冷的笑,而是最纯真的笑。  
  每天在上我都会对着镜子说:我是最快乐的,笑是我的标识,不管别人这么样,我就是我,一个十足的乐天派。说完我都会笑自己傻,但傻得开心,傻得快乐。带着美丽的笑容冲出家门,想全世界宣告我是快乐的。  
  在学校是,我和我的同桌总会出一场“好戏”引得周围的人大笑,我总会以我读特的笑容回敬,口中还会说:“谢谢夸奖,小女子这厢有礼了。”这时一片爽朗的笑声总会在身边响起。  
  每次碰见以前班的同学我总会用笑容跟他们打招呼,他们总会惊异地看着我,那表情想起来就想笑。慢慢地他们也习惯了我这种性格,变的想喝我做朋友,我很高兴。  
  这就是冷酷女孩的快乐,她有她独特的笑容,有她独特的笑声,这就是快乐带给我的好处。快乐无处不在,有快乐就有笑。笑容就是我们没个人的标识,记住每个人笑起来最美,我们要微笑面对人生,这就是我的座右铭。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hy星之添腾(4)
       我的偶像
       写给雷棣的一封信
       完美的世界
       与历史对话
       毅力
       寂地空末。
       情系祖国甘愿奉献
       给日本首相的一封信
       浮光掠影。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初中英语作文:幸运女孩(a 
    漂亮女孩夏林果读后感
    英雄女孩读后感
    女孩别哭
    女孩当自强
    我要成为最出色的女孩读后感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400字
    刻苦的女孩读后感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300字
    小女孩寒假三部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