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打扫房间

打扫房间  
  每一天,我都看见妈妈在打扫房间,妈妈多辛苦啊!我多么想帮妈妈做点家务。  
  今天是星期六,我趁妈妈上街买菜时,准备把家里好好打扫一番,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我先把每一个房间的东西整理好,再把我自己的学习用品放到书包里。接着,我先从左到右扫了一遍。我再盛了一桶水,把抹地板的布放在水里浸一浸,然后拧了拧,就按在地板上擦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把地板擦完了。但回过头来仔细看一看,我觉得地上还有一些灰尘,显然地板没擦干净。 我正准备提着水桶离开时,忽然,想起老师平时对我们讲的一句话:“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马马虎虎。”于是,我又再去提了一桶水,把抹布放在水里,搓一搓,洗洗干净,再用力重新擦起来。擦着,擦着……我再回头去看擦过的地方,果然比刚才干净多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打开门一看愣住了,见房间里收拾得整整齐齐,地板擦得干干净净,她惊奇地喊到:“这是谁做的好事呢?”我在门后偷偷看着妈妈不寻常的神态,忍不住笑了出来。  
  妈妈高兴地伸开双臂一下子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说:“今天你长大了,会帮妈妈做事情了。”妈妈很高兴,我就更高兴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吸烟有害健康
       天庭报名处(3)
       六一儿童节学生代表发言稿
       红灯短暂而生命长久
       一双手套
       数学小论文
       开学典礼的演讲稿(转载)
       三八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用爱回报
       好书助我克服坏习惯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打扫森林续写
    帮妈妈打扫卫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