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谦虚过度

谦虚过度  
                                 何妮娜  
   水牛爷爷是森林世界公认的谦虚人,很受大家尊重。小白兔夸它:水牛爷爷劲最大了!羊夸它:水牛爷爷的贡献最多了!它就说:哎,不能这样讲了,奶牛吃下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它的贡献比我多。  
    狐狸艾克很羡慕水牛爷爷谦虚的美名。它想:我也来学一下谦虚吧。这谦虚太好学了。它想了想:水牛爷爷的的谦虚不就是两点吗?一是把自己什么都说小一点;一是把自己什么都说少点。对!就是这样。  
    一天,艾克遇到一只小老鼠。小老鼠看到艾克有一条火红蓬松的大尾巴,不禁发出由衷的赞美:哎呀,艾克大叔,您这条尾巴真大呀!艾克学着水牛爷爷的口气,歪歪嘴:哎,过奖了。你们老鼠的尾巴比我大多了。啊,什么?小老鼠大吃一惊:你长那么长的四条腿,却拖根比我还小的尾巴?艾克谦虚地说:哎,不能这么讲了,我哪有四条腿,三条了,三条了。小老鼠以为艾克得了精神病吓跑了。  
     艾克的谦虚没有换来美名,倒换来了一大堆谣言。大家说:诶,森林世界出了一条妖狐狸,只有三条腿,还拖一根比老鼠还小的尾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悲哀的天色
       最珍貴的生命
       发现
       安徒生
       灰姑娘(转载)
       舟过安仁改写
       醉梦未落
       团结一心,发展未来
       守护甜心续集(转载)
       秘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谦虚的小白兔
    谦虚与自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