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天庭报名处(4)

同学们好,今天又有新人物啦!欢迎报名。  
  莲心  
  王母的侄女,很调皮,养了一朵千年莲花,是花珠的执有者  
  第三集《邪界统治》  
  九姑的声音很阴森,可她却是一个标致的美人儿。没想到董永竟被施了迷药,向七仙女大开杀戒,九姑也把魔力给予了他,七仙女不忍伤害他,又得自保,一时间乱了手脚。红儿喊道:“快,快找莲心妹妹,只有她能驱魔!”  
  只见董永拔剑而起刺向紫儿,螟蛉冲上去保护,差点自己也被刺着。刹那间董永瘫倒在地上,螟蛉扑上去,失声痛哭:“哥,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恰遇一女子走上前来,轻抚螟蛉,道:“莫怕,只因魔力吸走时带走了一些元气,多休息休息就好了。”“莲心妹妹,你怎么来了?”青儿轻喊。  
  莲心笑笑:“姐姐们快回去吧,王母已经发现了,看见你们在此受难,就派我来了。要记得,真正能抗九姑的可就我一个啊。”老母笑道:“我家永儿真有福气,能让天仙赏脸来这,姑娘们快回去吧,触了天条可不是小事儿啊!”“多谢老母近日照料,今后若有时间,一定报恩。”紫儿道。  
  回到天庭后,王母质问她们:“你等怎能如此大胆,私自下凡,岂是我能保得了的,今日若不是玉帝向佛祖求情,我也没办法了。好生反省,十日不可踏出宫门一步。”  
  宫中,绿儿诧异地问道:“怪哉,这千年葡酒也镇不住她。”莲心“扑哧”一声笑了:“姐姐们,你们别忘了那玉帝可是醒酒的高手啊。今日我走时,玉帝给王母喂了酒丸,这才知道的啊!”“紫儿都怪你。”宫中闹成一片可凡间的董永却饱受失气之苦。  
  请看下集《螟蛉之泪》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棋如人生,人生如棋
       过年
       向前,向前,向前!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假如我是一本书
       扫“财”
       我们未来的能源
       我喜欢的一堂音乐课
       上学路上
       我忙,但我很快乐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天庭报名处
    天庭报名处(2)
    天庭报名处(3)
    天空般蓝的枫叶(报名表)
    魔法国的秘密(报名表)
    凌腾社(报名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