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太阳能给人们带来的益处

太阳能带给人们的好处不计其数,我们一家也受益匪浅。  
秋风渐凉,上段时间我小姨家翻修房子时,专门设计修建了一个洗澡间,地面是磁瓦铺的,墙壁也是用磁瓦贴的。洗澡间房顶上安装着太阳能,安装太阳能小姨沾了村里实施的“阳光屋顶工程”的光,除去政府补贴,才花了900多元。不管是什么时候,走进洗澡间,只要拧开水龙头,热水就会哗哗地流出来,都能用热水洗澡,真是方便极了。太阳能里的热水平时还可以洗衣、洗菜、做饭,又节能又方便……  
  想想也是,近几年随着党政策的连续出台,农民的生活似芝麻开花节节高,富裕起来的村民也追求起精神享受来,安暖气、装太阳能,一年四季都能洗上热水澡。浴吧都快关门了。  
  提起洗澡,以前农村没有洗澡堂,劳累了一天的农民,只能用脸盆盛上水,再兑上热水,关上屋门在屋里轮流洗。往往谁洗晚了,没有了热水,只能用湿毛巾擦一把身子。后来,发明了太阳能,每人都能洗澡了。    
我小姨盖上了新房子以后,安装上了现代化的太阳能,那个太阳能晒一天,刚够一家五口人用水。所以在宁津老家盖房子,我爸爸特地专门修建了洗澡间。现在上一次水,至少要用好几天,给我家生活带来方便、欢乐和幸福。现在安装太阳能是自己享受,政府补贴,大伙说说,这多好!  
  政府把“阳光屋顶工程”作为一项“惠民、富民、利民”工程重点实施,自从实施“阳光屋顶工程”以来,阳光屋顶工程村已达37个,新安装太阳能2380台。太阳能入户率达到90%。 农家实现了庭院的绿化、美化、净化,促进了农村文明生态建设。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我忘不了你(转载)
       我爱奶奶腌的西瓜皮
       珍惜与书相处的日子
       我的家
       電腦的自述
       正视自己
       in the past
       童年傻事
       追逐青春(转载)
       班长竞选发言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太阳月亮和公鸡
    我最喜欢太阳花
    太阳花的启示
    托起心中的太阳读后感
    弹球里的太阳观后感
    描写太阳花的作文
    指间的太阳读后感
    党是太阳我是花
    与太阳赛跑读后感
    太阳公公想成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