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西游记》后传

自西天取经功德圆满后,唐僧师徒四人便各奔东西。用自己的资产各开了自己的店。  
   唐僧开了一家歌舞厅,把自己所取得的佛经编成歌曲做成专辑后大量销售。在他的歌舞厅中唱的全是他改编的流行歌曲,跳的是国标、桑巴、hip-pop、锁舞……。唐僧没开多长时间就赚了一大笔钱。他的三个徒弟看了两眼发光、口水直流。心想我们的师傅在取经时很没能力,没想到他还留了一手。唉!姜还是老的辣。他们见师傅如此这样各位徒弟们也相继开了自己的店。  
   大徒弟孙悟空开了家中华武术馆,专门传授他的绝活七十二变,又开了一家电脑专卖店销售从西天引进的先进品牌电脑。两家店面为悟空赚了很多钱。  
   三徒弟沙僧开了家游泳馆,也是专门传授他的绝活水底潜藏。他的游泳馆水质很干净而且水池底部经过处理后也不会有细菌。他的游泳馆也为他赚了很多。  
   只有二徒弟猪八戒一心想着高老庄。他看他的师傅和师兄弟都开了店,心里也很着急,可他的心里只有高老庄。于是八戒用自己的私房钱买了辆宝马(耐重型)直奔高老庄,当来到高老庄时眼前一亮,这里的一切都变了。他好不容易找到高家,可是他看到高翠兰身边有一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子,看起来他们的关系很亲密。八戒非常伤心以为高翠兰变心了,一怒之下便打起了坏主意准备晚上把年轻人杀了。到了晚上八戒悄悄地来到翠兰房间外,发现她和那位年轻的帅小伙住在一起,心里更加生气,拿起钉耙就向他们的身上打去。就在这时出现一道刺眼的光芒,八戒定睛一看原来是观世音菩萨。只见她身穿牛仔服(与西部牛仔的一样)腰间别着一把枪。她喊道:“八戒住手,小伙是你的儿子猪小戒呀!你怎能忍心伤害他呢。”八戒闻听此言惊呆了,钉耙当的一声掉落在地。没想到翠兰这么多年还抚养着他的孩子。他感动地哭了。  
    第二天,他找到翠兰告诉她自己是猪八戒,翠兰不信八戒便把以前的事一一道来,翠兰的眼泪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我介绍
       我成长,我快乐
       鲍叔牙(转载)
       《二泉映月》—
       母校再见了
       善意的谎言
       小小足球赛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
       辉煌六十周年
       寒尽。春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地心游记读后感300字
    读《西游记》之新世界
    西游记之深圳变化
    观《飞屋环游记》有感
    能屈能伸——读《西游记》有
    爱丽丝梦游记读后感200字
    只要笑到最后,胜利就在眼前
    西游记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