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渔夫与巨人

一个渔夫家里已经揭不开锅了,还要供儿子上学,他起早贪黑,一天不知要捞几次网,要钓几次鱼。  
  有那么一次奇遇,让他至今难忘,一天他像往常一样背着渔网就走,到了船上用手把渔网拖进船,船桨摇啊摇,到了海中心,他第几十次捞上来的竟是个非常精致美观的漂流瓶,瓶外还包着有花纹的油纸,渔夫摇摇头说:“今天真是太不走运了,捞了个瓶来,不过这瓶还真不错,没准还能卖个好价钱。”渔夫拿着瓶子,回到了岸上,刚到岸上,一阵阵尖叫声响了起来:“救救我,救救我……”“谁?是谁?”渔夫望着四周不解的问。“我在这,在你的瓶子里呀。”那尖叫声再次响起。  
  渔夫半信半疑,犹豫地将油纸扒开看了看,这才发现里面有一个青蛙般大的小家伙,别看他人小,肚子可不小,活像一个小葫芦,粗糙的手背还长着棕毛,双手贴在透明的玻璃上,蓬乱的头发连接着褐色的大胡子。渔夫饶有兴趣的看着小家伙,小家伙生气了忿忿地说:“愣在那干嘛,还不赶紧放我出去。”渔夫渔夫一听这番话,也有点生气,不大情愿地拔了塞子,只见一股青烟冲出来,青烟渐渐凝结成了一个庞然大物,眼睛像两盏大灯笼,尤其是他那张臭嘴巴,嘴里长着又尖又黄的牙,实在令人厌恶,还有他走起路来“嘣嘣”地响,他所过之处都会留下深深的大脚印。  
  渔夫目瞪口呆,看着巨人,一时不知如何是好,这时巨人说:“想当年我在精灵王国称霸:我要谁家的东西就得给我,谁不听话,我就把他打得满地找牙,可是,歪打正着让那爱管闲事的巫师知道了,他将我关进了这瓶子牢房里,这瓶子有将人缩小并且吸进去的神奇功能。”  
  渔夫说:“我救了你,有什么要给我的吗?”巨人眯着眼瞟了渔夫几眼,大笑着说:“哈哈哈,你别想要任何东西,我却要你的一条小命。两百年前我发下誓‘救我的人能家财万贯’可等了一百年没人救我,我又发了个誓‘谁救了我,我就帮他心想事成’又等了一百年还没人来救我,这一百年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操场上的数学问题
       沉痛悼念4.14青海玉树大地震中的…
       心系云南发言稿
       行动起来吧
       青海地震
       我的低碳生活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我的读书故事
       别了,母校
       我们的自白——来自90后的心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农夫与小鬼们
    渔夫和金鱼的故事读后感
    新编渔夫和金鱼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