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玉树不倒

时间对岁月,对苍生,对大地再次进行了洗礼。  
  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地震,造成了重大伤亡。地震发生后,为做好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乘飞机前往玉树地震灾区,看望慰问灾区干部群众,实地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也许上帝想要灭亡玉树,也许大地想要摧残玉树,太多的也许太多的伤痛集聚在了玉树,但我相信玉树会长青。  
  神州大地,历经磨练。经得起伤痛的考验,记得5。12的汶川地震举国同悲。那时的我也曾落泪,我想为什么上苍要带走这么多无辜的生命,为什么大地会如此抖动,为什么,我不知道。但这次玉树的震颤使我朦胧的懂得,懂得了生命的含义。也许是有了生命的存在引起了上天的不满,也许是上天对我们的考验。我相信,神州大地经得起考验,我更加相信,玉树会长青。  
  万物生灵,不会毁灭。经得起时间的洗礼,地震已经过去了数天,生命的钟表依旧在延续。风,断续吟怀;雨,依旧飘扬。我24小时,48小时,72小时……,生命的最佳救援时刻已经过去,但我们没有放弃,我们相信生命的最后一秒得等我们自己喊停。我们会摆脱这一切的,法罗门说过“一切都会过去”,我想把这一句话送给玉树的同胞,相信我们的能力,相信我们强大的祖国,相信玉树会长青。  
  逝者离去,成为永恒。经的起心灵的抨击,在这场灾难面前,我们大悲,国旗降半旗,表明的是我们对生命的尊敬,表明的是我们对逝者的尊敬,表明的是我们对心灵的尊敬。我们放飞了千纸鹤,我们洒下了格樱花,我们会相信去天国的路上会有常青的玉树,我们更加相信玉树会在漫漫人生的路上长青。不倒的玉树送我们希望,我更愿意我们的希望会造就一片玉树林。  
  春天来了,在我们的面前是生机,是美好明天的希望,是一切幸福的开始。玉树,一个可以是梦开始的地方,当然更应该是一个能够将梦延续的地方。我坚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容
       独狼智斗偷猎者
       那一次,我哭了
       小红帽(转载)
       上海世博会
       快乐的春节
       电脑的益害
       青春百味
       拥抱明天,与法同行(转载)
       冥王星奇遇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青海玉树地震随笔
    玉树我们为你祈福
    玉树别哭
    沉痛悼念4.14青海玉树大地震
    青海玉树地震
    送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玉树朋友的一封信
    给玉树小朋友的一封信
    伸出你的手——在玉树地震捐
    给玉树朋友的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