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白鼠靡靡和小猫密密

白鼠靡靡和小猫密密  
  在一个小村庄的一个小姑娘的家中,养了一只小猫叫密密,它是一只丑陋的黑猫,小姑娘家里还住着一只可爱的小白鼠,它叫靡靡。它很聪明,经常把密密耍得团团转。  
   早上,靡靡早早的起了床,肚子饿得咕咕叫,它从洞里探出头,看见密密还在睡觉,靡靡想:你这只臭猫,天天守着粮食不离开半步,今天我把你赶出去看你怎么办!想着,小白鼠找到木门和花儿商量对策。  
   "喵喵,嗯,好想的烤鱼味啊!谁在烤鱼呢?”密密沿着味道走了过去,发现原来是靡靡在烤偷来的鱼。“好你个臭白鼠,今天我就把你吃了。”密密向靡靡扑去,靡靡看见密密中计了,便跑出门外去了。密密也想出去,可是木门挡住了去路,“快快让开,不然有你好看!”“不,不让。我帮鼠哥,你天天挠我,鼠哥对我好得不得了。”密密便从窗户里跳了出去,看见靡靡在花丛里,便想扑上去,可花儿挡住了去路,“快让开!”“不,不让。我们也帮鼠哥,你总是折断我们,鼠哥对我们可好了。”花儿说完,叫来蜂兵蜇密密,密密被蜇得哇哇叫,只好垂头丧气的走了。  
   密密回到家里,又看见靡靡在偷吃奶酪,密密生气极了,往前一扑,靡靡一闪,密密扑到了奶酪上,刚好被小主人看见,密密被赶出了家,而靡靡成了小主人的宠物,它还有一个新名字,叫尼尼。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樱色。1
       我的挚爱
       童年的趣事
       
       日子越来越好
       我和书的故事
       我的自传
       初一夏令营致词(转载)
       我的……
       我心中的“六一”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白鼠和小黑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