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学画

今年的暑假,我跟随爷爷到莞城的美术馆去观览风水画。其中有一幅画最美:湖畔,剔透的月亮门旁,如花似玉般的嫦娥,在迷离的月光下,那飞舞的飘带和水袖衬得她风姿飘逸。她那倩影倒影在湖中,仿佛伴着悦耳的古筝节奏翩翩起舞,画面令人心醉。  
 这时,我就不由得从心底里冒出想法,就是去学画画。  
 最近,我一直沉浸在学习中。我每天早到班,晚离班。每天晚上我都认真琢磨着每一幅画,还大半夜叫醒爷爷给我辅导辅导,请教爷爷。时间过得很快,美术班的课程虽然快学完了,可我还是觉得兴味盎然。最后的四节课,老师都在给我们复习以前的画画技巧,并立下了一个作业:用自己在本学期学到的技巧,画一幅独特的风景画。我画了很多遍、改了很多遍,终于在爷爷的指导下画了一幅自己还算满意的画:夏天,数目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树林封得严严实实的,遮住了蓝蓝的天空。虽然这画不算迷人,但有着一股生命力。  
 这一幅画受到了老师的好评。我在学画的过程中得到了乐趣,学到了知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新湖州
       交通
       凡卡(续写)
       给校长的一封信
       助贫困山区同学的一封信
       奇怪的梦
       那一刻
       品位古镇
       给老爸的一封信
       可爱的大熊猫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