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交通

21世纪,人类迎来了一个科技新时代,各种各样的代步工具出现在人们面前。但是交通工具越多,再汽车上丧命的人就越多。法国的一个专家说过:“汽车不仅是人类喜爱的交通工具,还是死神最爱的杀人工具。”  
  2010年3月24日凌晨,一辆小客车失控冲过员峰桥护栏,坠入歧江河,造成车内两名男子死亡。当天凌晨2时7分,小客车由西区往莲员西路方向行使时,失控冲过员峰桥护栏,坠入歧江河。到了凌晨5时16分,坠入河中的小客车被吊上岸,车内两名男子证实已经死亡。尸检报告显示:两人的直接死因是溺水。而市疾控中心对两人的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显示,当时司机的血液酒精含量是酒后驾驶,车内司机则比标准大大超出。  
  看!这是一件多么悲惨的事情呀!多喝了一点点酒,就要付出生命的代价。为什么大家都如此不理智呢?家中有父母,家中有妻子,家中有孩子,假如自己去世了,家人会有怎样的反应呢?父母没了自己的孩子,妻子没有了精神支柱,孩子没有了自己的父亲。这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呀!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中山的交通能想澳大利亚一样。没有警察,也没有监视器,只有车道中间的一道白线,但是每个人都可以自觉、认真的遵守交通规则。不会有人自作聪明的去破坏规矩,而导致交通堵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凡卡(续写)
       给校长的一封信
       助贫困山区同学的一封信
       奇怪的梦
       那一刻
       品位古镇
       给老爸的一封信
       可爱的大熊猫
       家乡变化(转载)
       我爱家乡的池塘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定要注重交通安全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交通安全,生命的纽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