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夏雨

来得突然———跟着一朵朵乌云从北面慢慢飘来。雨悄悄地来了。  
先是毛毛细雨,渐渐的,渐渐的,雨大了起来———  
啪啦啦,啪啦啦……  
像一曲无字的歌谣,神奇地从四面八方飘然,逐渐清晰起来,响亮起来,由远而近……由轻而重,由轻而重……  
雨声里,大地的每一朵小花,每一片树叶,每一丛绿草,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键。飘飘洒洒的大雨是无数轻捷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美的小曲,每一个音符都带着幻想的色彩。  
忽然,一声雷公响彻大地,接着雷公叔叔像发了疯似的不停擂鼓,声响震天地。一眨眼,闪电大叔也来凑热闹,眼前忽的一亮。“轰隆隆,轰隆隆……”雨听见隆隆的声响,就下的更起劲了,如豆大般飞泻下来。  
雨改变了大地的颜色。花开的更艳了,草变的更绿了,石头也被冲干净了,树叶更加光亮啦。有翠绿,墨绿,也有火一般热情的红色。在雨中,所有的色彩都融化在水淋淋的嫩绿之中,绿得耀眼,绿得透明。  
不只什么时候,雨悄悄地停了。风,也屏住了呼吸,街头变得十分幽静。远处,一只不知名的鸟儿开始啼啭起来,仿佛在倾吐着浴后的欢悦。近处,凝聚在树叶上的雨珠还往下滴着,滴落在路旁的小水洼中,发出异常清脆的音响———  
叮---咚---叮---咚……  
仿佛是一场夏雨的音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封来自地球的信
       蔷薇天界之恋第三节
       低碳(转载)
       给妈妈一封信
       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科学,无处不在
       梅花
       我的伯父愛电脑
       我和爸爸的游戏
       favourite sport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夏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