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送伞

小华正在专心的写作业,突然一道闪电划破了天空,大雨倾盆而下 。小华心想:张老师正在教室里给我们批改作业,他怎么回家啊!在这春寒料峭的季节里,老师50多岁了,淋了雨,受了凉可不好啊!小华越想越着急。  
小华拿上雨伞,准备给老师送伞去。外面风雨交加,一片漆黑,几乎看不到一个人影。雨越下越大,街上的道路到处都是积水。刚出大门,一道闪电划破整个天空,接着就是一声惊天动地的雷鸣,好像要把整个大地震碎似的。面对怪兽似的天空,小华犹豫了一下,但终于下定决心硬着头皮向学校走去。豆大的雨点无情地打在小华身上。瞬间,小华就被无情的大雨浇了个透。尽管雨水淋湿了他的身子,可他顾不了这些,一心想着赶快到学校。他用力握紧手中的雨伞,身子稍微向前倾斜,努力地向前走。好不容易来到学校,他 跑到教室里,大声叫道:“老师,给你雨伞。”老师望着落汤鸡似的小华,看看他手中的伞,顿时百感交集。老师伸出双臂,把他抱在怀里。“傻孩子,这么大的雨,谁叫你来的?”老师责备他说。“老师,我是怕你回不了家。”小华说。面对如此尊敬自己的学生,老师的心是多么地温暖。他满是皱纹的脸上露出了慈祥,满脸笑意地望着小华。  
小华和老师撑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像雨中开出了两朵美丽的伞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虫之歌
       四川峨眉山导游词
       让天空映照我们的笑容
       我是90后
       生命,脆弱并坚强着活(转载)
       心情(转载)
       天空般蓝的枫叶(报名表)
       读《木偶奇遇记》有感
       关于小学生近视眼与视力下降的研…
       友谊(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