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虫之歌

我是未来花间飞舞的精灵,风儿会将我托起,花儿将为我芬芳。可上帝在创造我时却和我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先让我当一只丑陋臃肿的虫子,只有经历过那漫长的等待,只有忍受住那作茧自缚的痛苦,才能幻化成世上最美的焦点——蝶。  
  春天,虽然点点绿意已将我唤醒,可我却只能伏在枝头晒太阳。树下,一个孩子指着我大喊:“天啊,好丑的虫子!真恶心!”我轻轻地叹息,不为自己暂时的平凡丑陋,而为那个孩子的无知庸俗。  
  夏天,连阳光也因嘲笑我的“痴傻”而变得酷热难耐,没办法,我只好躲藏在树荫下,感受这无人理解的寂寞。  
  秋天,天气寒了,我也开始忙着准备那个艰苦的任务了。秋风萧瑟,扫过黯淡的大地,刮起遍地的落叶。一瞬间,漫天枯叶飘飞落下,如梦如幻。我回头呆望这纷飞的美景,心里想象着未来自己的样子。  
  冬天,面对着刺骨的寒冷,我告诫自己: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别怕,只要挺过这个冬天,一切就都会美好了……我一点一点的把那些缠绕在一起的曲线理清,再一层一层的用丝线把自己包裹起来……喔,有点窒息,没关系,再坚持一下!眩晕一次次的向我袭来,终于,我沉入了那无尽的黑暗……  
  ……  
  “轰隆!”一声巨大的响声把我惊醒。那是什么声音?难道是……我奋力的撕咬着这个茧,我想要逃出这个牢笼,因为我听到了春雷的召唤,是的,一定是春天到了!一丝阳光透过我弄出的小洞照了进来,我愣住了,随即我爆发出更大的力量来破坏这阻挡我飞翔的茧,我感受到了那丝阳光的温暖,它让我不顾一切的要享受春天。终于,我突破了阻碍,来到了这久违的人世间。  
  展翅飞舞在花丛中,寻找着曾经梦寐以求的美丽和自由,感叹着决定梦想命运的执着和坚定,那一刻,我的泪水悄然滑落。  
 《第一次写这样个作文   不要多  给个20分吧   大家一定挺我  这样我才有写作的动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川峨眉山导游词
       让天空映照我们的笑容
       我是90后
       生命,脆弱并坚强着活(转载)
       心情(转载)
       天空般蓝的枫叶(报名表)
       读《木偶奇遇记》有感
       关于小学生近视眼与视力下降的研…
       友谊(转载)
       父母对我们的爱姚秋宇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萤火虫之墓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