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长发公主

        湖北省云梦县小桔灯文学社(五年级)  秦奕祺  

  许多爱美的女生都拥有着自己心爱的芭比娃娃!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有3个大芭比娃娃和1个小芭比娃娃。其中,我最喜欢我的“长发公主”了!“长发公主“是我过十岁生日时,姐姐送我的礼物。看到这我想大家一定会问:“长发公主”,那她的头发一定很长吧?哈哈猜对了!正因为她那一头金灿灿的长发,所以我才叫她“长发公主”。  
   “长发公主”不仅拥有一头金灿灿的长发,她同时还拥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长发公主身穿一条金黄色的连衣裙,脚上还穿了一双紫色的高跟鞋。  
   “长发公主”的腿可以弯曲,因此“长发公主可以摆出如;劈叉、下腰等高难度的舞蹈动作!  
   最令人惊叹的还不是“长发公主”的动作,而是长发公主的善解人意。  
   记得那是四年级的一次单元测试中,我只打了80.5分,而那时爸爸妈妈对我要求是95分。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以前那短短的路程此时也变得这么漫长了!回家后,我不敢让爸妈知道,便趴在书桌上发呆!这时,我看到玩具桌上的芭比娃娃仿佛在说:“小主人,别难过,这次没考好,下次再努力吧!”这时,我鼓起勇气拿给爸爸妈妈看。他妈看了后,不仅没有批评我,而且还细心的帮我改正错误。又一次小考,这时,我果然考了一个好成绩,我高兴极了!回到家中,我把这件事告诉了“长发公主”这时,“长发公主”又开始说话了:“看,小主人,我说得没错吧!下次可以要再接再厉哦!”听了这话,我笑了,甜甜的笑了!  
   就这样,“长发公主”已经陪我度过了许许多多漫长的岁月!我相信,我和“长发公主”之间的情意永远都不会改变,永远都不会!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个人简介
       父母的爱(转载)
       有一种花叫宽容
       他真了不起
       魔法国的秘密2《女王的惩罚》
       樱色。5
       经过了那么多失败,又要面临天龙…
       50和90差的到底有多少
       让成功之花在挫折中绽放
       我运动我快乐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当选班长发言稿
    竞选语文组长发言稿
    竞选值周班长发言稿
    长发与短发(初中一年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