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天空般蓝的枫叶3《暗果的袭击》

前情要提:当大家要得到能量并且要准备出发时,1片天空的昏暗,笑声和狂风打搅了出发的前曲。  
  大家看到的:一身黑色的女王服(但与女王的衣服有很大的区别。),下半身长裙带有轻纱。“呵呵…~看来我来早了呢。”暗果奸笑说。“暗果,你又来干什么?”女王疑问,“哼,你说呢,肯定是来打你!天空的黑暗,释放。”暗果说了句咒语,一个黑色的旋涡在暗果手中变的越来越大。暗果双手一展,黑色旋涡向女王冲去。女王赶紧也说了1句咒语,(呃…我暂时还没有想到咒语啊…)女王和大家身边出现了防护泡。“呵,你5年前的能力和现在的能力根本没有变化啊,女王。”暗果笑笑,加大旋涡的力量“还想要继续坐着王位,我一定要杀了你!!!”女王撑持不住了:“暗果,你太嚣张了!”。防护泡一破,女王带着大家闪开了。  
  旋涡向空位冲去,女王叫:“光明之镜,反射!”旋涡反弹又向暗果冲去。暗果一躲,“轰!!”旋涡爆了,好在大家没伤到,但暗果和女王受了一轻一重的伤,暗果的伤比较重。  
  “我就是死,也要拉上你垫背!”暗果狂叫“黑暗能量,展量爆破!”,即使暗果知道使用这种咒语会使自己毁灭,但她还是死命的紧抓着女王不放。女王趁暗果不注意时小声的说了2道咒语:“终极能量,绽放;天使展翅,飞翔。”,大家漂浮起来,飞向外面去。小维叫:“女王!!……”  
  爆破的那一刻,“女儿,好好的活下去,再见了……”暗果悲惨而又颤抖的说,而女王却全身光芒4射。爆破结束,大家进去一看。这哪儿还像蓝枫叶树屋啊?!这简直就是战斗的场地!小浴看到女王,“女王,啊,你受了重伤……”“没…没事的…”女王艰难的说“你们…没事就好。”小葵4处望了望,没有发现暗果,只有暗果那破烂不摊的衣服。  
  暗果走了,但她用最后的精力,把自己的大部分的能量映附一只放在黑暗城堡的一个小盒子里。盒子装着一条美丽的项链,银亮的项链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童年
       电脑
       环保的建议书
       地球的一封信
       建议书
       歌颂祖国
       心愿
       给玉树朋友的信
       妈妈,我想对您说
       赛尔号太空历险(1)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看着天空发呆
    天空中有个魔术师
    天空
    梦想的天空外面的世界
    生于天空读后感
    让天空映照我们的笑容
    天空般蓝的枫叶(报名表)
    天空般蓝的枫叶1《招首人选》
    天空般蓝的枫叶2《为什么?会
    天空般蓝的枫叶4《紧急情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