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爱我的家乡——海兴

小时候,常听大人说,世界不断在变,所有你周围的东西都不会一辈子保持原有的状态,那时候的我,还听不太懂,只是觉得奇怪,为什么所有的事物都会变,甚至变得让人完全认不出来了。就好像戏曲里的变脸。  
  过了几年,我已经懂事了,似乎有一点了解,所有的事物都是在发展的,就好像时间不停地流逝一样,尽管发展有快有慢,但它们都会变得和以前不一样,这就是发展的魅力,也是促进它们不断发展的动力。  
  长大后,看见周围的来来往往的人和事,而环境也不断在变,我便完全懂得了,发展的重要性,就拿我的家乡海兴来说吧。不对,若要说海兴的变化,恐怕说几天几夜也说不完了。还是缩小范围,说说海兴的这几条路吧!  
  长辈告诉我,在他们小时候,那儿还没有那么多的房子,而多数是农田和坟场,十分的荒凉。虽然没有亲眼所见,但大抵也可以想象得到那时候的情形。  
  当他们还是小学生的时候,由于学校就在家附近,所以也就特别频繁的在那里走动,在那时候,那些路也只能算是小小的弄堂罢了。刮风时灰尘飞舞,眼前一片雾茫茫的,而下雨时也好不到哪里去,在那里走一趟,就得洗一次鞋,因为地面上像铺了一层厚厚的泥。  
  现在大概已经有几十年了,那些路也完全变了一个样,它像一些成长了的孩子,正在展现着它们的魅力。路边一家家商店开起来了,然后又一次一次的翻新,马路也变宽了,汽车在上面来来往往,一副四通八达的样子。这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些路了,它代表着新世纪最显著的变化,代表着正在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前进。  
  现在的生活好起来了,电脑、电话进入了家庭,家家都有有线电视,可以电话购物、网上购物、家庭就医,一卡通、一线通、电子商务等好多名词跃然在我们面前,坐在家里我们就可以周游世界,通过因特网我们可以看到“埃及的金字塔、法国的埃菲尔铁塔、日本的富士山、莫斯科红场的列宁陵墓,我还可以在美国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一句名言
       王江民的故事(转载)
       暑假工工作总结
       未来的学校
       我爱小荷
       感谢妈妈的那一巴掌(转载)
       请告诉我你很幸福——给小汪的一…
       难忘的一句话
       造梦家。
       莫比vs雷伊(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