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难忘的一句话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句话,它时时刻刻在提醒着我,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在去年单元考试成绩下来后,我一直很担心成绩没有达到妈妈的目标,还怕妈妈会……我实在不感往下想了。试卷分下来了,我闭着眼睛,嘴里一直叨念着:“一定要是90分以上啊!”我睁开眼睛,看见了鲜红而又大大的89.5,“啊!只差0.5分啊!”我沮丧极了,“金豆豆”再也禁不住掉落了下来。  
   放学了,我背起沉重的书包,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地回到了家中。妈妈笑盈盈地迎接我,说:“雅茹,考完了吗?考的怎么样?”面对妈妈的这些问题,我不得不回答:“妈妈…。我…。我…。我没考好。.只考了89.5!”妈妈听着这些话,转过身去,低着头,看起来是在想事情。突然,妈妈猛地一转身,我以为妈妈要“大发雷霆”,可是妈妈却说了让我难忘的一句话。妈妈说:“只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万万没想到妈妈竟然会这么说!后来,妈妈让我拿出那张卷子,细心地教我错的地方…。.  
  期中考,我得了98分,是全班第一,妈妈笑了,笑的是那样甜,那样美…。.我也笑了,为高兴而笑?还是为妈妈而笑?我不知道,反正我知道,我应该笑。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造梦家。
       莫比vs雷伊(转载)
       一个可怜的小孩
       蚯蚓为什么会”集体自杀“
       被搁浅的梦
       my englishteacher
       十佳中学生自我介绍及个人成长资…
       听法制讲座有感
       狗不理包子的来历
       雷锋精神传万代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家庭生活的一幕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回首过去的一年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