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钱”让这世界变的可怕之极

在生活中,钱是必要品,正因如此,人便有了等级,分为高低等之分。有些人见到高贵者,鞠躬尽瘁;见到贫穷的人,如旁若无人般,不理会。也正因为钱,人世间发生了数不清的悲剧。  
  为了钱,人类无情的杀害了野生动物:貂皮制大衣,虎肉泡清酒,象牙刻装饰,鲸肉当酒菜,雀羽成扇子,木材钉家具……是金钱让人类变得这么可怕;是金钱让人类变得如此无情;也是金钱让人类最终沦落到孤独无助的地步!  
  为了钱,为了自己的私欲,人类无情滥杀了多少动物,砍伐了多少树木,污染了多少河流。为此,人类为将来想过吗??有人说:“走一步是一步。”对!你可以这样选择,但是,如果你走这条路,走的将是后悔的绝路。  
  为了钱,有些人不惜任何代价,抢夺他人财产,为此,他们有想过后果吗?没有!!也有人说过“地球上最强大的是人类,最可怜的也是人类。”不错,人类强大是因为他们发明了高科技,还因为人类是世界的统治者;人类可怜是因为他们总有一天会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沉重而深刻的代价。  
  作为学生的我们,是否应该反省反省,哥本哈根环境问题是谁造成的?全球变热是谁造成的?动植物特有物种是怎样灭绝的?!我国云南等地的干旱问题又是怎样造成的?这一系列问题都与人类有关,也与金钱有关,如果这些问题再不解决,那么,人类的前途即将渺茫!!  
  人类!懊悔吧!!地球再也承受不起我们的折磨!现在懊悔还来得及,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也为了我们的未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不要让我们的孩子只有在博物馆内看到现在的动物。  
  金钱,不要再让人类丧失慧心!人类,觉醒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摩尔庄园探险(4)再见了,赛尔号…
       石英的启示
       节约用水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洛洛历险记之笔的世界第一集
       难忘的一天
       摩尔庄园探险——(5)瑞琪,我们…
       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
       红叶谷的金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