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废品——装点着生活之美

废品——装点着生活之美  
  有人认为在豪华的艺术殿堂上,用价值连城的物品制成的东西是不能与一个鸡蛋壳,一个易拉罐相提并论的。  
  但是,经过我们细致的雕琢,一个鸡蛋壳,一个易拉罐……将成为最美丽的艺术品。若想知美不美,做了才知道噢!  
  下面,我们用一个易拉罐来做一个卡通娃娃头,做这个娃娃头,不但制作简单而且制作用具也几乎是每个人都有的。即,一把剪刀、一把小刀、一个易拉罐、一个圆珠笔。首先,将一个易拉罐放倒,然后从中间剪开,使他们成为两半,在剪的时候,不要用剪刀直接去剪,这样容易损坏易拉罐,要用小刀先在上面划一个小口,再用剪刀沿着小口剪一圈。这样,一个易拉罐就变成了两半,我们就要用有豁口的那一半就好了,为什么用这一半呢?一会儿便知道了。按剪下的边竖着剪成一条条的,然后我们又用圆柱形笔把条形剪成一圈一圈的,圈的大小可由直接的喜好决定,但是卷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别被易拉罐扎了手。再给外表上来点装饰就这样一个卡通娃娃的脸就做好了。有豁口的那是娃娃的嘴;刚刚卷的那是给卡通娃娃烫的头发,这样,一个卡通娃娃头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了。  
  生活中的装饰品,不仅仅是金银珠宝,像这些废品,也同样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炫丽的色彩,不信那你试试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无处不在(演讲稿)
       为梦飞翔(转载)
       激情四溢的足球——西甲风云研究…
       两片云
       洗碗
       心。云
       夜,真静啊!
       打狗外传
       生活品质靠什么支撑
       自制奶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元宵节习俗组图——逛庙会
    元宵节习俗组图——赏花灯
    元宵节习俗组图——吃汤圆
    元宵节习俗组图——踩高跷
    元宵节习俗组图——舞狮子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