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为梦飞翔(转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充满着形形色色的梦。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天空,想让自己的梦飞得更高。鸽子为了信念,不停地飞翔,不管天气多么恶劣,也不管路途多么遥远,都不会失去心中的方向。人生之路也许比鸽子的路更艰难,但都不要放弃,要永远记住自己的目标――为梦飞翔!  
  小时候的我曾是一个没有一点梦想的女孩,也从来不知道自己的梦想到底是什么。一次,爸爸对我说:“一个人只有拥有了自己的梦,为梦奋斗,为梦飞翔。这样的人生才是精彩的”。我虽不懂爸爸话中的意味,但这句话却时常萦绕在我耳边。  
  上学后,老师也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都应该有自己的愿望,有自己的梦想,只有向着目标努力奋斗,才会使梦展翅飞翔。”于是我也便有了自己的梦。我时常告诫自己:一定要向鸟儿那样,为自己的梦飞翔。在生活、学习中,我不再向原来那样以“消极”来对待,以“可以”来应付,而是努力做得更好。  
  人的一生总有许多困难和挫折,一路走来,不可能一帆风顺,不可能总是赢家。但是,只要心中有梦,坚持自己的梦想,无论遭遇到什么,我们都要记住,心若在梦就在。为梦奋斗时,必然会吃很多苦,流下许多汗与泪,但都不能放弃。我们要相信,世界这么大,总有自己梦的容身之处。试想,铅笔不经刀削之痛,怎能写出美丽的文字?种子不经破壳之苦,怎能绽放美丽的“笑容”?……梦不经历困苦,又怎能走向成功?  
  朋友们!让我们在人生之路上不断完善自己、超越自我。为梦飞翔吧!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激情四溢的足球——西甲风云研究…
       两片云
       洗碗
       心。云
       夜,真静啊!
       打狗外传
       生活品质靠什么支撑
       自制奶茶
       未来世界
       开心的初一生活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飞翔的作文
    我的梦飞往海洋
    不能飞翔的天使
    飞翔才美丽(随笔)
    比波,飞翔在夕阳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