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魔仙族(一)

“喂,你不要不识好歹啊!”一个男人沉重的声音响在冷傲的耳边。睡梦中不耐烦的冷傲顺手把旁边的枕头扔向声源,“啊!你个臭小子,不交房租还用你那硬枕头砸我,不想活了是不是?”。  
  “如果你们要房租,找我就好了,他欠你多少房租?我来给。”一个漂亮女孩走了进来,那男人轻蔑的朝女孩看了一眼:“你给得起吗?他可是欠了我2个月房租,一个月就五千!”女孩先是愣了三秒,但随即又想到她的妈妈说过:“尛仴,你一定要找到和你有缘的4个和你差不多的男生,这是关系到我们魔仙的命运!所以,你付出生命也要找到他们!”筱约只是点了点头,并没有多问。因为她知道,不管问什么,妈妈始终都不会告诉自己为什么。  
  她咬咬牙,把自己身上的三千掏了出来,并且又到人间的银行去取钱。好不容易付完了,她再一查账,天哪!只剩下一千五百多了,这怎么够花啊?  
  筱约一想到妈妈的使命又有点不情愿:妈妈为什么叫我去寻找他们4个,如果一个人就花一万那我岂不是穷了?一瞬间筱约换了一种想法:既然妈妈说是关系到我们魔仙族的命运,那我就一定要做好!  
  筱约走到了冷傲的床边,发现他的身上有自己从未见过的胎记,筱约用手轻轻的碰了一下他的胎记,“啊,好痛!”冷傲大叫了一声。“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筱约见自己碰疼他了,连声说对不起。冷傲一听这声音很陌生,睁眼一看,一个漂亮女生站在自己面前,有点不知所措…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梦
       作文三篇
       乌龟打工
       小学生看课外书情况调查计划
       心,火辣辣的痛
       暖溪(1)
       难忘的军训
       写给灾区孩子们的信
       新学期计划
       可爱的夏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