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像享受阳光一样享受阅读的快乐

我贪恋阳光。喜欢阳光落在身上的那种暖暖的舒服的感觉。贪恋阳光沐浴过的被褥上残留的清新的味道。在阴雨连绵的春日,阳光成了奢侈品。每天,屋外飞着毛毛的雨,屋内阴沉沉,连人也变得象发霉了一样,心情总是郁闷,烦躁。然后有一天阳光肆无忌惮地跑出来。看到了阳光,心情蓦地舒畅了很多,就象那缕缕阳光照射到心房深处,把灰暗的心房照成亮堂堂的一片。  
  我常常趴在草地上懒懒地享受着阳光,阳光是那么充足,那么温暖。好想躺在上面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可是总是有那么多的作业。每当做完已是深夜了……做完作业不想睡觉于是翻开名著来阅读,读着读着,困了打了个哈欠。可是依旧手不释卷。直到自己也控制不了了。于是我便一头栽到了床上立刻进入了梦乡……  
  渐渐地,我在读书中也有了似乎眷恋阳光般的感觉,白天享受着阳光——无忧无虑,夜晚总是在梦中与书中的人物见面。每天总是有一个好的开头,好的结尾。虽然天有不测风云,时有阴天下雨。可是就算没了阳光我也能有跟阳光一样的感觉,阳光是多么美好,书是多么的奇妙!每当我捧起书时就好像漫游在了历史的长河之中,读历史看同话学古文书中的过程是那么精彩,书中的语言是那么生动每个故事的过程都很棒由兴盛到衰败由贫穷到富裕还有的为了一己之私生成了恶念最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故事中主人公的经历是坎坷的但结局却出乎意料的我总是恋恋不舍直到妈妈生气了催促我快点做作业。我才依依不舍的把书放下……读书真是我生命中的一大乐趣啊!同样,阳光给了我一种温馨的感觉,每次我我在外面玩累了,便一头栽进了草坪里懒懒的享受着阳光即一躺就是大半天,使已精神十足我也不会起来就像睡觉一样可舒服了!  
  阳光让我们健康成长,书是我们知识的海洋。我们离不开读书,更离不开阳光。所以让我们像享受阳光一样享受读书的快乐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三月三节的由来
       给母亲的一封信
       难忘的“第一次”
       我爱风
       我爱新赣州
       欣赏是一种力量(转载)
       难忘的一件事
       致海南省旅游局的一封信
       感恩的心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享受过程
    享受作文
    享受雨的美
    享受安静
    享受经典之美
    享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