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

在记忆的长河里往事犹如一颗颗闪亮的珍珠,伴我成长促我进步。  
  暑假——我生日的那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我乘坐了海盗船、疯狂迷老鼠、玩了消防救火、逛了神秘小屋……  
  正准备回家时看见旁边有一个打靶的,爸爸让我试试,可我不会。爸爸说:“军人的儿子怎么可能不会打靶?来我教你!”说完爸爸手把手的教起我来,并告诉我打靶的要领:枪口、准心、靶心要连成一条线……我把爸爸讲的要领在心里默记了几遍,然后端起了抢。第一次打靶,我很紧张也很认真,每一抢都是想了又想、看了又看才搬动板机,因此每发子弹都打中了靶心,心里不免暗暗高兴,特别是听到旁边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打的好”、“好枪法”、“神抢手”时,就更有些飘飘然了。这时只剩下最后一抢了,我想:我要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是真正的神枪手!于是直起身来昂着头扣动了板机,结果打倒靶心之外,周围所有的人都很替我惋惜,我自己更是遗憾万分后悔莫及。  
  这是妈妈走了过来轻轻的对我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你要记住,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不能骄傲”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但是现在每当我取得成绩时,都不会忘了提醒自己:胜不骄,败不馁。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海南省旅游局的一封信
       感恩的心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终于吃到…
       请不要怪我们90后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
       地震时怎么办(转载)
       秋秋厨房——我的厨房
       80后,90后
       中华少年
       给胡爷爷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家庭生活的一幕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回首过去的一年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