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我有一个精美的文具盒,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我可喜欢它了。
   它是铁皮做成的,长19厘米,宽5厘米,高3厘米,是一个不规则的长方体。在黑色的幕布下,在一座宽敞的房子前站着一只‘汤姆’,它边欣赏边自言自语地说:“这个房子真漂亮!如果住在里面多舒服啊!”
   文具盒不仅外观漂亮,里面也很实用。有两层,上层住着各种各样的笔兄弟:穿黑衣服的圆珠笔大哥、花褂子的铅笔大姐、小巧玲珑的自动笔妹妹,无颜六色的彩笔大家族……底层躺着披着白袍的橡皮小弟、苗条的直尺模特,随时待命的小刀武士……每当我画直线的时候,直尺模特就挺身而出,为我铺了一条笔直的路;每当我写错字时,橡皮小弟雪中送炭,旋转身子,飞起一脚把错字踢得九霄云外去了;每当我画画时,彩笔大家族齐心协力帮我描绘心中的蓝图;每当我做作业时,“老大哥”一如既往地蹦到我手中,完成使命。
   啊!漂亮的文具盒,我爱你!我将会永远的珍惜你,因为你是我的小帮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95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纸飞机的剪影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我养的小白鸽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纸飞机的剪影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纸杯大赛作文700字
     蜡烛颂作文
     小狗机器人作文
     粉笔的自述作文350字
     拉杆书包的自述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最美的画
    最美的微笑作文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最美的我们
    妈妈最美的眼睛
    好美的彩虹
    我的文竹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