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今天是3月8日,也是妇女节,这是属于妈妈的节日。
   妈妈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在家,于是,我决定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迈着大步子跑到超市里,我走到进去一看,蔬菜、水果什么都有,我买了青菜、白菜,又把这些蔬菜放进菜篮子里,付了帐,高高兴兴的走出超市,提着菜篮子跑回了家。
   我回到家中,看到家里脏兮兮的,我就准备开始拖地。首先我拿来了一个金黄色的水桶,走到洗手间拧开水龙头,水“哗哗”地流了下来,装满水后我就关了水龙头,我把拖把放到桶子里浸湿,然后再给拖甩干上面的水,再拖地,我双手紧紧拿着拖把,一只手在前,一只手在后把拖左摇摇右摇摇,就这样,屋了里的地板一下子就变得干干净净地了。我看了一下表快十点了,糟了,妈妈一会要下班回家了,怎么办,我连忙跑进了厨房里。把冰箱打开,我想:妈妈应该喜欢吃白菜,我把白菜从冰箱里拿了出来,再拧开水龙头,用水把白菜洗干净,撕掉黄叶子,再把干净的叶子放进红脸盆里,我右手拿着刀,左手捏着白菜,然后切掉白菜的头……我把热乎乎的饭菜放到客厅里的桌上,再把蛋糕放在桌子上,把蜡烛点燃,等着妈妈的回来。突然,我听到一阵熟悉的脚步声,我打开大门一看,原来是妈妈回来了,我拉着妈妈的手,请妈妈走进客厅,妈妈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便对我说:“宝贝,怎么回事?”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我买了您最喜欢的白菜,还做了饭菜”,妈妈听了连忙抱起我,一个劲儿的亲我,说:“我的女儿长大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比吃了蜂蜜还甜,心里美滋滋的,心想:我以后还要多做些家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95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养的小白鸽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亲爱的妈妈作文
       矛盾的爸爸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纸飞机的剪影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纸杯大赛作文700字
     蜡烛颂作文
     小狗机器人作文
     粉笔的自述作文350字
     拉杆书包的自述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一份特殊的礼物
    迟到的礼物作文
    妇女节的礼物作文300字
    三八节的礼物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