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是在笑猫日记中的麻花儿,她是一只幸福的鸭子,她虽然没有美丽的外表,但是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她遇到一点点小事就会感动,所以她的生活充满了幸福。

我被她感动的是件有:麻花儿默默地喜欢上了一只英俊的黑鸭子,她每天都会去看他一眼,这一天便划上了一个圆满地句号。在盛夏的夜晚,她唱着情歌,去看望黑鸭子,可失败了。在笑猫的帮助下,她站在遥控车上,想一只欲翅展飞的天鹅,她终于得到了黑鸭子的心,和他一起游泳还有一件事,麻花儿看见笑猫掉进水里了,便进去救他,她想起了以前有一只腿受伤的小狗拖拖想去她家玩,可那只小狗不会游泳,便一直不能去她家,如今她知道自己能背笑猫,就一定可以背拖拖,她怪自己以前怎么没有试一试呢?这是她的特点,把坏事变成好事。

除了这些事,她还鼓励笑猫去跳荷叶,跳不上就去救他,还帮马小跳他们摘桃子,还不管刮风还是下雨,她都会陪张达的外公玩一种叫套花环的游戏,可以看出她对人生的积极态度。

我喜欢麻花儿,喜欢她对人生没有抱怨,还喜欢她乐于助人的性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1/2107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爱我我爱奶奶
       我理解了母亲
       秋叶颂
       台阶
       父爱让青春更美丽
       那人那树那景
       让书香浸润校园
       自己打
       友谊的天空
       自己撑起一片天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因为你我长大了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奶奶爱我我爱奶奶
     我理解了母亲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我喜欢的花200字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令我最开心的事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爱的节日作文
    我最亲密的人
    我最喜爱的植物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