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减肥记


妈妈减肥记
“啊!我的腰!”正在书房里写作业的我,听到这声尖叫,吓了一跳,没有迟疑,立即奔到了父母的卧室。

只见妈妈站在体重秤上,手里拿着量腰用的带子,尖叫着:“oh,mygood!我的腰啊!足足胖了三厘米,体重足足重了五公斤!不行!不行!绝对不行!我,我要减肥!”我惊叹一声:“妈,现在是文明社会,别老大惊小怪的。再说了,胖一点有什么不好,我就喜欢胖胖的你!”可妈妈一点也不听我的劝告,开始翻箱倒柜起来。我意识到:一场灾难要降临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天早上,我伸了个懒腰起了床,一边走向客厅一边嘀咕道:“咦?家里怎么这么安静?”突然,我看到桌子上的一张纸,上面写着:晶晶,妈妈出去晨跑了,早餐已经做好了,你自己先吃吧!”“咦?妈妈又搞什么鬼?算了,只要有早餐,就一切ok了!”我一边沾沾自喜地说,一边掀起菜罩。“这菜…也太素了吧!”我大声埋怨着,面前的这大餐,是我惊讶万分:水果沙拉,生菜,胡萝卜,番茄……哇,连牛奶都只有半杯!这是,妈妈突然回来了,看到我这副模样,非但不惊讶,还很开心的说:“怎么样,很丰盛吧?”我为了不让妈妈失望,只好一边在心里埋怨,一边把大餐一点点吃下去……

本以为除了早上的一顿大餐就够我受的了,但“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妈妈还有别的法子。我吃过晚饭,正准备去看电视时,妈妈晃悠悠地来到了我的身边,笑嘻嘻地对我说:“晶晶,妈妈要到下面去慢跑,你也一块去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5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谢谢您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好人的温度
       我心中的那抹绿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我最亲密的人
     说话算数的爸爸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妈妈谢谢您
    爱唠叨的妈妈500字
    我爱妈妈作文
    妈妈的脚步声
    妈妈辛苦了
    小猪减肥记
    献给妈妈的爱
    妈妈中计了
    妈妈的眼睛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