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说话算数的爸爸


说话算数的爸爸
我有一个说话算数的爸爸,为此,我感到十分自豪。

我爱看电视,爸爸爱抽烟、喝酒。妈妈每次看到我和爸爸,一个看电视,一个抽烟、喝酒,就无奈地摇摇头走了。爸爸知道吸烟、喝酒对身体不好,我也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不但影响视力,而且影响学习,可就是改不了。

我们小区楼下的广场上竖着一块大石头,石头上写着“诚信”二字,小区的人们都称它为“诚信石”。

寒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吃完晚饭,来到诚信石前,爸爸严肃地对我说:“佳佳,为了不让你妈妈生气,你要对着“诚信石”保证,你做完作业才可以看电视,而且不许超过1小时;我从今天起不抽烟、不喝酒。”我忙问道:“如果做不到呢?”“做不到就罚做家务活。”爸爸看着我说。我连声说:“好……好……”爸爸整天喝酒、抽烟,经常跟妈妈吵架,我早就烦透了。

第二天,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吃过早餐,做了一会儿作业。我抬头一看,墙上的时钟,时针正对准10的位置。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欣赏着《喜洋洋与灰太狼》,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爸爸12点下班回来,我还舍不得离开喜洋洋与灰太狼,可当我看到爸爸不高兴的神情时,承认自己没守诺言,应该受到惩罚——做一天的家务活。

从那一天起,我时刻注意爸爸的一举一动,希望他放松警惕,让我逮个正着,也要罚他做家务,看他有什么说。

爸爸来到书房,我也蹑手蹑脚跟在后面,从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5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好人的温度
       我心中的那抹绿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我最亲密的人
     说话算数的爸爸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作文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读后感
    别和陌生人说话读后感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