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谢谢您


妈妈谢谢您
母爱是一把雨伞,为我遮风挡雨;母爱是沙漠里的绿洲,给我带来了生机;母爱还是冬天里的太阳,让我温暖无比;生活中少不了父爱,更少不了母爱。

小的时候,一天,妈妈带我来到了万达商场。忽然,我听见了商场里传出了阵疯狂的尖叫声,我便以兔子般的速度“飞”了进去,一进门,矗立在我眼前的是一座三层楼高的塔,塔里面是横七竖八的绷带,有四五厘米宽,像蜘蛛网一样,因此得名:“蜘蛛塔”,我兴奋极了,问妈妈能不能玩,妈妈竟然爽快地答应了。我立刻从塔底钻了进去,一步一步吃力地往上爬,可刚爬到一半,就累得上汽不接下气了,妈妈发现我累的快“断气”的时候,便在旁边喊:“加油!章茗淇,你是最棒的!”听到这句话时,我心中又充满了力量,仿佛是一股什么外星力量,给我“吹”了上去,我一口气爬了好几层。我往下看了看,当看到下面横七竖八的绷带时,觉得我一旦掉下去,就会像“水果忍着”里的水果一样,被切得东一块,西一块,我想到了这,退一下子软的像面条一样,妈妈又在鼓励我,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了,不行!男儿流血不流泪,我像发了狂似地往上爬。最终爬到了塔顶,我躺在上面悠闲地看着下面的小朋友努力奋斗。

妈妈,谢谢您!您在我小的时候经常鼓励我,帮助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恩情我一辈子,也报答不完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5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好人的温度
       我心中的那抹绿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快乐的赶海
     
     我最亲密的人
     说话算数的爸爸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妈妈减肥记
    爱唠叨的妈妈500字
    我爱妈妈作文
    妈妈的脚步声
    妈妈辛苦了
    谢谢你老师
    献给妈妈的爱
    妈妈中计了
    爸爸谢谢你
    妈妈的眼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