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钓鱼的爷爷


爱钓鱼的爷爷
我的爷爷他长着一头白里透黑的头发,一对圆溜溜的眼睛,一个大大的嘴巴,最特别的是那双圆圆的大耳朵,就像是一对顺风耳。

我的爷爷非常喜欢钓鱼,有一天,他正准备去工作,在半路上看到了有人在池塘边钓鱼,就立刻停了下来,一动不动的注视着那些正在钓鱼的人们。过了一会,他突然调头,飞快地骑着自行车回家。刚到家就拿起鱼杆,又冲向自行车,骑着它就在道路上飞奔,他看快到池塘了,立即跳下车奔了过去,开始了他自己的钓鱼生活。

有次我下乡来爷爷家玩,我刚到就在房间里扫视了一遍,没看见爷爷,我就问奶奶:“奶奶,爷爷哪儿去了?”奶奶笑眯眯地对我说:“你爷爷呀,又去钓鱼了!”你现在是不是觉得你爷爷对钓鱼很痴迷呀!”我连忙点点头,说:“嗯,是的。”

这就是我那喜欢钓鱼的爷爷,我喜欢我那爱钓鱼的爷爷,你们喜欢吗?不过,我想告诉爷爷,这样停在马路上是很危险的,一定要多加小心呀!爷爷,你记住了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1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我的伙伴
       妈妈的脚步声
       我眼中的鲁迅
       父亲的手掌
       最温暖的你
       新时代雷锋
       老师和我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爱钓鱼的爷爷
     我和我的伙伴
     妈妈的脚步声
     我眼中的鲁迅
     父亲的手掌
     最温暖的你
     新时代雷锋
     老师和我
     班主任作文
     诸葛亮
    钓鱼高手爸爸
    我想有一条小金鱼的尾巴作文
    描写花港观鱼的作文
    小鱼的自述作文
    钓鱼作文800字
    鱼的天空
    捉鱼的作文400字
    钓鱼真快乐作文
    小鱼的故事作文
    描写小鱼的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