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亲爱的爸爸


亲爱的爸爸
如果爸爸是那棵大树,我就是那树下的小蘑菇,大树为我遮风避雨;如果爸爸是那淙淙流动的小河,我就是那小巧玲珑的小鱼,让我快乐的生活着,无忧无虑;如果爸爸是那知识丰富的课本,我就是阅读者,细细品味着书本给我带来的乐趣和知识,在书海中遨游着······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每当我看见院子里的小朋友骑着自行车,到处兜风的时候,我总是会用羡慕的眼神看着他们,于是,爸爸给我买了一辆帅气又实用的自行车,我十分惊喜,我便开始学习骑单车了,天气很炎热,爸爸扶着单车的后面,弯着腰,我站上去,一踩踏板,爸爸就跟着我一路小跑,帮我保持平衡,没过好久,爸爸就大汗淋漓,衣服全湿透了,他总是顾不上擦去汗水,扶着车子,继续陪着我一路小跑,一边耐心地说:“骑单车要注意保持平衡,踩住踏板,目视前方。”我又振作起来,用力蹬啊蹬,试了一次又一次,从不放弃,最终我学会了骑单车。
爸爸也有批评我的时候,那是一次单元的小考,因为粗心我只考了84分,爸爸一看,便厉声呵斥我。那严厉的目光盯着我,使我不敢抬头。那张试卷我一直保存着,因为那是一份严厉的爱。
一份试卷、一辆自行车,那是深沉的爱、温暖的爱、严肃的爱……,更是爸爸对我不断的信任和支持,和爸爸对我的关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1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个坚强的人
       跨越
       情深如海挚爱无声
       这也是一种美丽
       在挫折中炼就的翅膀
       刻在心中的记忆
       绝处逢生
       童年的回声
       再向前走一步
       那一刻我懂得了
     
     认真的爷爷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亲爱的爸爸
     我眼中的鲁迅先生
     生活需要你
     我为你骄傲
     我和外公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爱管闲事的爸爸
    可爱的笔筒作文350字
    我心爱的文具盒作文600字
    可爱的“胖胖”作文
    抽烟的爸爸
    可爱的鹰嘴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鸡作文300字
    可爱的吊兰作文400字
    可爱的牵牛花作文600字
    母爱的伟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