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一点也不假。我的妈妈就有一双美丽明亮的大眼睛,透过这双眼睛,我可以感觉到来自妈妈的思想和情感。

妈妈的眼睛是执着的。从我一年级开始,她就对我非常严格。对待我的学习,她一点都不马虎。每次的课后作业,她都会认认真真的辅导我。教我怎样用感情地朗读课文;还给我讲许多课文有关的知识;等我做完作业她都会认真地检查,也因为妈妈的仔细和执着,我的学习也越来越好了。

妈妈的眼睛是温柔的。妈妈的工作十分繁忙。但无论何时,她都会耐心呵护着我。每天,是她第一个起床并叫醒我,和我一起整理我的书包,把我送进学校。放学后,也是她在校门外等我,并把我安全的送回家。一次,我有幸代表班级参加全校的朗读比赛。由于准备的时间很紧,我心里有点忐忑不安。妈妈看在眼里,她便亲自给我改稿、辅导我的读音。尽管如此,有个别的字我却总也掌握不准发音。我知道妈妈平时要求我都十分严格,这下准会生气了。没想到她不但没生气,还反过来安慰我不用慌,慢慢来。在她的辅导下,那次比赛我取得了全校二等奖!妈妈对待我的眼睛是温柔的。
在妈妈的细心照顾下,我已经进入到二年级的学习阶段。妈妈的眼睛留给我的印象可以永远伴随着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8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300字
       我理想中的学校
       走进童年的世界
       艰难的选择
       醉美梅花香
       那段美丽的日子
       梦想激发动力梦想成就未来
       为梦想而追求
       珍藏的回忆
       当我听到这首歌
     
     我的心里话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岳飞
     勇敢的我
     妈妈的眼睛
     爱看书的我作文300字
     我的老爸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人作文
     老王作文
     家乡的她作文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妈妈的味道作文
    帮妈妈做点家务作文300字
    帮妈妈买菜作文400字
    妈妈的眼神作文
    妈妈作文350字
    妈妈的节日作文3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地球妈妈好伤心作文400字
    妈妈生病了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