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捣蛋女孩毛毛作文

在一个闹市的普通家庭里,有一个捣蛋女孩,她就是传说中的毛毛。
   毛毛是活泼可爱的。一次,我去包老师家学写作,毛毛在专心致志地画着画,我也在做业。忽然,“哎呀,还给我!”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里,我循声望去,是毛毛和沈炫冰在进行“资产阶级”的斗争,为了拿一支笔,两人差点“零距离接触”了。
   毛毛是好为人师的。毛毛,一个穿着漂亮裙子的美女,但更像我们的老师,大概她受包老师的熏陶,以后也当一位老师。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老三老四的“毛老师”在家指手划脚,“谁写得好就给谁发奖券!”“毛老师”发令。跟包老师下棋时,毛毛大概是想
   耍赖皮,说:“怎么会15、16颗棋子的,本来都70多颗了!”毛毛越说越激动,眼睛也成“储泪池”很容易流下眼泪。可包老师也许想让毛毛学会坚强和自立,说:“不能按照你的要求来。”毛毛便进行了思想教育,“你不看里面的。”毛毛说。这场风波一下就过去了。
   毛毛是乐于分享的。乐于分享是毛毛最大的优点。一到包老师家,她便拿出奥利奥、巧克力等食物来热情招待我们,以后当个市、省级接待处处长不成问题。
   毛毛,可爱极了!这就是令我无奈的毛毛!

浙江省兰溪市聚仁学校四(1)班:郎元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66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弟弟300字
       懒洋洋的爸爸作文
       逗逗爸爸妈妈作文
       同桌是个小冤家作文
       变脸的老师作文
       体育馆作文
       畅游青青的海洋
       月是故乡明作文
       公园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表妹
     我家的节约达人
     让我再看你一眼
     风雨中的身影
     同桌是个多面体作文
     捣蛋女孩毛毛作文
     我家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弟弟300字
     懒洋洋的爸爸作文
     逗逗爸爸妈妈作文
    雨中的一个小女孩作文
    一个特别的女孩作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作文500字
    有这么个女孩作文700字
    个性女孩杨素娇
    听见颜色的女孩读后感
    一个幸运的女孩a lucky girl
    谁说女孩不如男
    刺猬女孩艾可儿读后感
    漂亮女孩夏林果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