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让我再看你一眼


让我再看你一眼
记得你大哭大闹的样子,也记得你任性撒娇的样子,也还记得你无邪天真的笑的样子……
你那么的弱小,又那么的爱哭;你那么的任性,又那么的贪玩。如今的你过得还好吗?还被你妈妈打吗?还有人像我那样宠着你吗?还有人买东西你吃,放歌你听吗?……

我的思绪拉到很远。我从小不怎么喜欢小孩。小孩爱吵爱闹,我打心里就有些排斥。可是你的出现,让我觉得小孩也可爱。也许,有些人天生就相宜的。
那天你一直哭哭啼啼的,任由你母亲的哄逗。我到你面前一站,你便不哭,还瞪着大眼睛对着我笑了。真怪!你妈妈说我们俩真有缘,是不是前生相识啊。我也开心地笑了,想不到一向不喜欢小孩的我,竟由此喜欢上了你这个小屁孩。

从此,你便赖上了我,我也便多了一份牵挂。每个周末,你都来我家玩。即使你妈叫你,即使天色很晚,你也舍不得回家。即使我不在家,听家人说,你也会在我家等着我的。
我回家时,你老远看到我回来,便远远地来迎我。当我走近你时,你又愣在那里,蹶着小嘴。直到我伸出手,你才乐颠乐颠地扑向我怀里。
我吃饭时,你也顺从的依我喂饭。听你妈妈说,一顿饭没吃个把小时是不行的。

我做作业时,你也会在一旁拿着笔啊纸啊的写写画画。到头来一看,你把我的课堂作业画得好脏。我生气了,第一次对着你生气了。我背着你往家送,不管你怎样哭泣,怎样挣扎,我在心底发誓不理你了。
可是第二天,你从家里带来两个苹果。看你衣服上沾满泥土,就可知道你从家里来得不容易。当你用脏兮兮的手递给我苹果的时候,我的心早已被你的纯真所溶化。我怎么会不理你呢?
初三的生活很快要结束了,不管未来怎么选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67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中的身影
       我最爱葡萄
       写红枫的作文
       浊酒英雄悲白发
       失去后的珍惜
       那时的我们那时的故事
       精神的食粮
       友谊真让我着迷
       昨日星辰昨日风
       野百合与林黛玉
     
     我家的小表妹
     我家的节约达人
     让我再看你一眼
     风雨中的身影
     同桌是个多面体作文
     捣蛋女孩毛毛作文
     我家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弟弟300字
     懒洋洋的爸爸作文
     逗逗爸爸妈妈作文
    他让我时刻铭记作文
    读书让我更有学问作文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450字
    一件让我很后悔的事作文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