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她是和我从一个娘肚子里钻出来的,她是和我同床长达10年之久的人.她睡在靠书桌的一边,我睡在靠墙的一面,绝对的安全,因为在我左边,她为我挡着,不让我滚下去,即使现在我长大了,还是会习惯性地面向墙睡觉,而且她是组成我成长记忆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角色——姐姐。

说实话,我和她的吵架不断,而且,我很少称呼她为姐姐,更多的时间都直呼其名。虽然她比我大六岁,但我对她的了解,升值比父母还多,绝大多数来自朋友、同学、老师们。
上次她带我出去逛街,还拉了她的至爱的朋友,我们逛得腿很酸,变走进了必胜客,姐姐去上厕所了,我在那儿大快朵颐着美味的食物。“你姐真的挺好的……说真的,很善良……”塞了一嘴巴牛排的我姐的同学,真心地冒了一句,我看着对面那美丽的人,“从哪儿体现?”不是我不信,而是我很像知道,姐到底哪儿好了?

“在班里她充当‘和事老’的角色,有矛盾的几个人,她总是可以很快解决他们的烦恼。“嘿!我笑了,原来她是一个在人群中地位很高的呀!

接着我们又去看了姐姐高三时的班主任,当时他正抱着一大堆书本从一楼办公室出来,要上三楼,姐姐自告奋勇地要求把书搬去三楼,那老班看着她上楼的背影,很开心地笑了笑,自言自语嘀咕道:“这丫头办事最让人省心,负责任啊!”

傍晚六点多一点,她很守信用地在七点前回到了家,然后又开始忙碌起来,热晚饭,把饭菜全摆上了桌。爸妈回到家后就吃到了一顿热乎乎的晚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81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黄叶里蕴藏的那那抹绿包青
       我的际遇
       我战胜了依赖
       一把断尺读后感
       走自己的宽阔路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作文
       懒床日记200字
       种菜日记600字
       小学生日记5篇
     
     下一个雷锋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奇人传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小区里的保安
     我的爸爸作文150字
     校园里的邮差作文
     认清自己作文
     默默无闻的修表匠
     暮色中的门卫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尊重的人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