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我真感谢“上帝”赐予我一个“教子有方”的妈妈。我的妈妈不像大多数妈妈一样喜欢使用“暴力”手段让孩子服从,她有一套既精妙又“残酷”的教育策略。
   说起妈妈的“唠叨”,人人都得心服。记得有一天,那一天正好在放暑假,我满以为放假了,就可以为所欲为,做起作业来,慢得连蜗牛也不如,效率低得可怕,老半天也憋不出一个字来,正当我没耐心再写下去,准备离开时,妈妈突然站在门口,叹息道:“学须静,才须学。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忽然她来了一个180度大飘移,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难道在放假的时候就不会流失吗?仔细想想,现在你到底已经浪费了多少时间,用这些时间到底还能做多少更有意义的事情,也许你现在还不会真切地了解到深层,世界上大多数人只有到老年,到生命即将走到尽头时才能了解到时间的可贵,所以他们一生只能平平淡淡。时间上的名人都珍惜时间的人,他们一生忙忙碌碌,生怕浪费一丝时间。你仔细想一想,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时,八万六千四百秒,不多不少,就看你如何合理安排了,也许有人能在一天中做出一项惊天发明,也许有人在一天里只能碌碌无为,虚度时光,那要怎样珍惜时间呢,那就要勤勉了。”妈妈这意味深长的“唠叨”,做事情效率不高的危害,更重要的是让我发现看似“唠叨”的妈妈其实也相当耐心的。
   我的妈妈是一个“奇怪”的人,她独有一套精妙绝伦的教育理念,他用奇特有效的方法引导自己的孩子正确的走向社会,她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永远是我心中一颗闪亮的星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绝版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70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人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爱画画的我作文
       我真大胆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450字
       红墙绿瓦江南美景作文
       春季烂漫作文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清明时节作文500字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作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爱画画的我作文
     我真大胆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450字
     妈妈的脸作文
     我们一家人作文200字
     我亲爱的他作文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蟑螂教子读后感
    这辈子有幸遇到你
    读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有感
    读疯丫头杜真子有感
    我们都是没有方向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