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成长因为有你


成长因为有你
我在刚上小学的时候,总是挨欺负,也没有谁喜欢和我玩。我常常一个人走在操场上,那时我想到的都是你。因为你总是安慰我:“没事儿,有妈妈做你的朋友,妈妈会一直陪着你……”在你的陪伴下,我的童年不再孤单。

我总是说你没有妈妈的样子,你总是大大咧咧的样子,还跟我装姐妹俩。但是当我生病的时候,你却担心得不行,不停地问我哪里不舒服,你的眼中流露出太多的焦急与不安,让我在病中也能感觉得到,那份浓浓的母爱让我的病也像好了许多。

我从小就有爱写字画画的习惯,二年级时自己创作了不少本小人书。你总是愿意做我最忠实的听众与读者,认真地听我讲自己编的那些现在看来冗长无趣的故事,认真地在我自编的每本小书后面写上评语。你愿意听我唱的所有的跑调的歌,看我所有的幼稚的画,却从不侵犯我的隐私权,从不偷看我的日记本。你给了我极大的信任和尊重。

我的梦想变了无数次,但每一种都得到了你的支持与鼓励。我最开始的梦想是当作家,你就百般地鼓励我,还与我一起畅想我当作家的日子;后来我又想当心理师,你又开始列举我适合当心理师的条件;在我想当泥塑家时,你给我买来了大量的软泥,让我捏个够;我想当老师,你又说好啊,说我一定是个优秀的张老师;现在,又想当漫画家,你又给我买来了漫画作品和指导创作漫画的书籍,一点也没有说画画会影响到学习之类的话。我儿时的每一次突发奇想,就这样都被你珍宝一般的保存下来,你不逼迫我做不想做的事情,给了我充满美好梦想的童年。

你不仅是我的妈妈,更是我的朋友。你和我一起讨论班级里的男生,和我一起在雪地里疯玩,和我一起做各式各样的馒头,和我一起分析每一部漫画作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9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
       初入初三
       少年风采
       渔歌子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
       雨中送伞
       穿越天空的心灵读后感
       居安而思危
       感谢培星作文
       我会记得作文
     
     成长因为有你
     坚持不懈的我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爷爷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唠叨的奶奶作文
     我的刘海作文
     关心我的表姐作文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作文
    成长作文900字
    我哭,因为我爱!
    心灵的沟通成长的快乐
    成长路上的收获
    因为爱 幸福而生存
    成长需要鼓励
    成长是个五味瓶
    成长的脚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